close

放假之後很懶惰...但是想一想還是補打一下好了~

(2010/07/13 補打)

 

這次文章中的角色有:

 我:以下簡稱我。

 騎祥:以下簡稱麒翔。

 豆豆:無簡稱。

 怡安(禹樵朋友):以下簡稱同學A

 在桃園讀書的(禹樵朋友):以下簡稱同學B

 樵(自以為man哥):以下簡稱man哥

※本文章含有淡淡的北七,不喜勿入~

 

騎了好幾小時的車,終於抵達恆春。

然後我們就去玩草地飛球~~~~~

很好玩,但是還頗暈的...

好險暈意在去後壁湖吃午餐之前就消了~

ps. man哥超俗辣不敢玩!!!同學B又愛亂附和= ="

↑ 兩個沒玩的喊最大聲= =

 

 

吃完中餐,我們到了傳說中的白沙灣,

man哥居然玩到忘記把手機從口袋拿出來...超蠢

話說~我還被騎翔推倒海灘褲差點被海水脫掉...囧rz

導致口袋裡帶了為數不少的星砂回民宿~(苦笑)

海水碰到眼睛真的很痛= ="

如果去海邊玩應該要帶蛙鏡...(可是蠢斃了~XD

 

 

然後去民宿辦理check in,

豆豆馬上被民宿老阿公嫌說口袋都是沙子...(嫌屁喔!~我們都沒嫌你離大街700公尺了...= =

傳說中的六人房,比想像中的小(默)...

接著大家輪流沖洗身體,弄得滿廁所、房間地板都是沙子...

髒亂到一個看不下去的地步了...0.0

 

 

 

 

晚上活動→逛大街、玩仙女棒(看星星?)...

 

我們三男在逛玩大街回程時看到超帥的場面!~~

原本正困在人龍中動彈不得之際,突然震撼的引勤音浪吸引所有男性的注意力!!!!!

從我們身旁經過跑車的分別是...

第一台,新款的BMW,有改渦輪、第二台,也是同款的BMW...GoodJob!

正想說第三台應該也是BMW,但結果卻是霸氣十足的NISSAN GTR!!!←台灣不多見阿~XD

這三台車因為被塞車困住一會,所以我們有機會欣賞XDD

最後,大街逛完買了紀念品,是要送給老師的...感謝她老人家高中時這麼照顧我這樣~哈~

 

晚上活動在南灣玩仙女棒做最後的結尾~

還有人問我那顆紅紅星體的是什麼?...當然是金星阿...這不是常識嗎 = ="

不過我承認我還是找不到北極星在哪~(國中地科老師要哭哭囉~~~XDD)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覺前手機忘記關靜音的分隔線=========

早上,手機狂震,我以為是老共打來了!!!(誤

睡眼惺忪的狀態下才發現是老爸打來的電話!!   (心想,成績單應該沒這麼快寄到家阿~=  ="

結果,我老爸居然問我說:你在墾丁哦??...

我:...恩對,而且我還在睡!..(怎樣!!

老爸:哦這樣哦~~好玩嗎?

我:很熱...(還我青春的睡眠來!! =  ="

老爸:好好玩,那沒事了~掰掰

我:(狂按斷話鍵,一邊拉著被單...準備繼續補眠= =")

艮!!這個遠從新竹送來的morning call 害我一起把麒翔、豆豆一起吵醒了!!...(無言...= =|||

但看到麒翔、豆豆都醒來了,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睡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原訂早上是想要去玩水上活動的~

但是!!!~我放眼望去,同學A已經曬到手、臉、腳、都紅紅的了...

於是乎我試探性的問了大家玩水上活動的意願,答案不意外地否決這項行程。

結果接下來大家都呆在民宿裡面吹冷氣、邊等老阿公送來附贈的早餐~

反正大家就在民宿消磨時間,直到check out...

想說十一點正熱去Starbucks坐一下,反正也順路...

我真的很喜歡Starbucks的氣氛,

坐在裡面,望著大海想著未來;

這是多愜意的享受~XD

 

 

接著就要開始趕行程啦~~為了要在太陽下山前看到西海岸的日落~

我們玩了→船帆石→鵝鑾鼻→龍磐公園→風吹沙→快到佳樂水有個吊橋~

→太平洋的海水真的比較冰、清澈!!~~

→原本想到吊橋之前去吃傳說中愛衝浪的老外開的"The Rock Garden"~

結果他說什麼...Sorry, i have a party tonight...(blah)...

真是超級殘念阿~真的好想吃他的超有料Pizza(=_=|||)

真像在這:

2010/07/02 墾丁行 鵝鑾鼻國家公園 2010/07/02 墾丁行 鵝鑾鼻國家公園 2010/07/02 墾丁行 鵝鑾鼻國家公園 2010/07/02 墾丁行 鵝鑾鼻國家公園 2010/07/02 墾丁行 鵝鑾鼻國家公園 2010/07/02 墾丁行 龍磐公園 2010/07/02 墾丁行 龍磐公園 2010/07/02 墾丁行 龍磐公園 

 

到恆春我們看到,戎將軍、小杜包子的戰爭~~XDD

看來,這場戰爭應該是打到下半場了~勝負已經很明顯了...XD

戎將軍門可羅雀,反觀小杜包子,一堆人在排隊!!~~

我們買了小杜包子的獅子頭包~~XDD

然後繼續趕路,最後在26號上的某家SEVEN前停下來休息時吃了包子~真的很好吃~

 

 

 

接著,我們進入高雄市停在賣當當吃個東西之後就結束這趟墾丁行了。

 

 

 

另:我回旗山的時候還騎太快騎過頭= =" 跑到里港大橋那去了~(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BlahB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